2024年03月19日.星期二
 
 註冊會員中心
輸入股票代碼

常見問題
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,我們特別將網友常發生的問題統一彙整 如下,您可以先在此依問題類別找尋您所要的答案。如果您還是無法得到滿意的 解答,歡迎Mail給我們。
會員整合與服務:
1. 為什麼要加入SmartNet智富會員?對我有什麼幫助呢?
SmartNet智富網網站整合投資、理財相關資訊提供給所有會員,只要一個帳號就可享受 SmartNet智富網提供的所有網站相關服務。
2. SmartNet智富會員帳號是否永久有效?
SmartNet智富網會員維護政策是:1年內未登入的帳號就會失效,無法享用SmartNet智富網會員服務。
 
註冊與認證:
1. 為什麼我的註冊沒有成功,怎麼辦?

可能是網路連線中斷所造成註冊失敗,請您重新申請。 另外,SmartNet智富提醒您要完成「認證」程序。當您填完會員註冊資料並送出後,系統會寄一封「認證信」到您的信箱,在您按下信中的[確認註冊]連結才完成全部註冊程序。

 
登入與登出 :
1. 為何每次都要登入?
SmartNet智富網會員系統設計,每次上網使用會員服務時都要登入;瀏覽器全部關閉後,即清除登入狀態的cookie,以保護SmartNet智富會員的隱私權。
2. 為何無法登入,怎麼辦?
請檢查您輸入的帳號和密碼是否正確。要提醒您的是,帳號大小寫有別,帳號後不可輸入空白。如果您忘記密碼,請參考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。
3. 如何登出,為何要登出?

只要點選網頁上的「登出」選項,即可取消您在SmartNet的登入狀態。當您不再使用SmartNet智富會員服務時,建議您做「登出」的動作,以確保您的個人資料不會被別人存取。

 
密 碼:
1. 忘記密碼時該怎麼辦?

忘記密碼無法登入時,請點選登入頁面上的「查詢密碼」連結網頁,輸入您的真實姓名、生日與註冊時填寫的e-mail,即可以取得要求系統寄送密碼到您的電子信箱。 

2.如何修改密碼?
登入SmartNet智富會員後點選會員中心頁面的「修改會員資料」選項即可修改您的密碼。
 
修改會員資料:
1. 如何修改會員資料

登入SmartNet智富會員後點選會員中心頁面的「會員資料維護」選項,即可修改你的會員資料。

2. 可以刪除自已的帳號嗎?

基於網路資料安全之考量,SmartNet智富不提供帳號的刪除,若您有特殊考量可洽客服中心。  


回首頁

無標題文件
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
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
客服信箱:customer@syspower.com.tw
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4 奇唯科技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